3773考试网 - 美术高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深圳音乐学院办学规模将达1000人

来源:深圳商报 [2019-2-14] [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]

深圳音乐学院办学规模将达1000人

【深圳商报讯】(记者杜翔翔 实习生赵思远)2月12日,应深圳咏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邀请,奥地利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大学业务副校长翰弗雷德·雷克访问深圳。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在市民中心会见了代表团,双方就合作开展音乐教育一事开展了讨论。

  王立新说,根据市委全会关于建设音乐学院的部署,深圳市教育局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研究推进筹建工作。经比较研究,建议由香港中文大学(深圳)创建深圳音乐学院,将构建本、硕、博音乐艺术人才培养体系,学术质量和标准与港中大一致。办学初期,每年招收本科生200人、研究生30人、博士生10人。未来根据学院发展情况,逐步扩大招生规模,办学规模达到1000人。同时面向大湾区开展高端音乐人才培养培训,为提升深圳、大湾区音乐人才水平提供支持。

  王立新希望深圳和奥地利保持密切的交往,不断深化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。
 

微信公众号查成绩:

免责声明: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,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、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;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我们fjksw@163.com,我们将会及时处理。

您可能喜欢的文章
    没有相关文章

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

© 2004 - 2018 3773考试网(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)

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,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: